一、【氣氛】

1.我總希望這些空間能重新展現,捲土重來。

2.我高度崇尚留白的空間。

3.創作商業藝術這個東西遠勝於藝術性藝術。

4.假如你住在紐約,你的櫃子最起碼應該位於紐澤西。

5.你拿起一只設計出眾的香水瓶子,它會給你自信。


二、【氣味回憶】

A.五官之中,氣味與精緻能量有緊密的連結。

B.佔據空間的另一個方式是香水,香水香奈兒5號荷爾蒙能使帶入另一個時空,應成立氣味博物館。


三、【喜歡銀色】

因為它讓我想起外太空。


四、繪畫

當我必須去思考的時候,我知道圖像有問題,直覺說:如果你不去思考,它就對了,一但你必須決定與抉擇,它就不對。

 


五、【商業藝術】

A.在商業領域出類拔萃是最令人著迷的一種藝術。

B.賺錢是一種藝術,工作是一種藝術,而賺錢的商業是最棒的藝術。


六、【更有智慧】

學會一無所知,只會更好過,不會更難過。


七、【剩餘物品】
剩下來的東西本身就充滿趣味,裡面蘊含大量的幽默。例如:在紐約,風和日麗的時候,路上擠的水洩不通,人多到你甚至看不見中央公園,但是在惡劣因與的週日清晨,沒有人想起床,或是算是起來也不想出門的時候,你可以到處散步,整條街都是你的,這真是美妙的很。


八、【最棒的晚宴】

每個來賓都必須帶著一則科學新知上餐桌。

九、【氛圍】

我認為「aura氛圍」是一種只有旁人才能看見的東西,一切全取於他人的眼光「氛圍」

必定是一種只能存活於開口之前的東西。


十、【美與健談者】

A.女子的平凡長相,保持你的樣貌,美麗的單調。

B.孩童永遠很美麗,健談者實際上是「做」一件事,美人是在「當」一種人。

C.珠寶不會讓一個人更美,但它會讓人「覺得」更美。

D.危險中的美變得更美,但是泥濘中的美會變醜。


十一、【時間】

1.沒有人受到驚擾,沒有人不識時務,沒有人歇斯底里,沒有人閃神,那是最好的時候。

2.如果你真的希望生活就像電影一樣在眼前流過,去旅行就是。


十二、【關於時間】

有時候For time to time、不一會兒in notime、順的時候in good time、三不五時Time and again

消磨時間pass time、等待時機mark time、爭取時間Buy time、算時間keep time、及時in time。


2009.8.26

presented by Masde Interior Design 麥斯迪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斯迪設計 的頭像
    麥斯迪設計

    麥斯迪設計 / Masde Interior Design

    麥斯迪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